IMG_4198.JPG

好久沒有分享文章了~原因有二^^

一.就是.......在跟著愛人吃吃喝喝,他也不在乎我是胖是瘦的情況下......我的體重達到人生的巔峰......

因為愛面子又懶......所以出門根本不想拍照.....(其實就是真的懶XDDD)

茉小胖很有自知之明,所以立馬開始踏上減肥之路!

二.就是.....在一次和阿拉晚安通話時,聊到GET MARRIED 的事情~就劈哩啪啦順理成章(其實有點半推半就..)的進行結婚事宜了XDD

所以這幾個月一直在忙婚禮的事情(但最主要還是懶....很會找藉口)!

在為婚禮的事情忙碌的過程中,發現有好多婚禮的眉角要注意,也有好多心得可以寫文章分享,期待期待唷(只有自己期待...)^^

 

IMG_3157.JPG

 

其實在這短短幾個月的時間,自己發生了許多小小的巨變(真的很小.......),所以也有很多感觸(算感觸嗎XDDD)......

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感情上

工作上,我遇到了很低很低的低潮(也是在那個時候把自己變成大胖子....)

我其實有點讓自己回到舒適圈裡,不願意勇敢面對

我告訴自己,人生不是只有工作,我不想再讓工作影響著我無時無刻的心情

曾經因為別人的支持肯定覺得開心,但多半怕別人的懷疑及不信任覺得心情低落緊張,不肯定自己

我想活出快樂的我!所以我做了一個工作職位上的變動

我有了更多時間留給自己,也有更多時間充實自己及運動,讓自己健康減肥(雖然沒多瘦......哭哭)

 

IMG_4344.JPG

再來是感情上,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

因為婚禮的事情,其實我最常發生衝突的不是新郎是.......我媽......

我發現有好多的事情我不能夠自己決定....例如喜餅啊..訂婚宴場地啊.....婚宴菜色啊.....

喜餅這件事,其實,在很久以前,我已經跟阿拉討論過,我好想用喜憨兒喜餅,不但分享喜悅,也可以做愛心~

但是媽媽總是要考慮的比較多,會想親友會不會喜歡,吃不吃得慣 

所以最後還是給媽媽做決定了......

喜宴場地,原本想要在一個彰化新設的一個餐廳婚宴場地(有很大的草地,還有教堂,超級美)

但是呢....媽媽在意菜色、價格,擔心親友會吃不飽,所以找了一間朋友認識的普通喜宴餐廳,可以請朋友留意菜色

每次討論這些事情,我都完整的發揮我大小姐 超會“張”(台語) 的性情跟我媽翻臉!

結果....我還是只能低頭接受........

雖然有那麼多的不愉快,但是喜餅,我的朋友說非常喜歡,中西合併,很久沒有吃到中式喜餅了

我的訂婚宴,事後朋友也說菜色很好,整個婚宴流程也都非常順暢不拖泥帶水,也很滿意~

所以還是要感謝對我軟硬兼施幫我決定婚禮大小事的媽媽^^

 

IMG_4299.JPG

再來就是和阿拉之間的相處了

其實在交往的期間,阿拉真的很在乎我的感受,以我為優先

所以我自己也希望他能夠感受到我對他的愛

但其實有時候會很不平衡

心裡MURMUR為什麼他不懂為什麼他沒有感動

當然,在偶而看書及網路文章分享的時候,總是會有些啟發

其實感情本來就是互相尊重,會為對方付出,為對方設想

但是在做每件事情之前就要想清楚,做這件事是自己自願去做的

如果只為了得到對方的回應跟感動的表現,那不如不要做!

所以想清楚之後,更能夠真心的願意為彼此付出,而且彼此之間更充滿愛!

 

IMG_3176.JPG

“在一起,就是愛對方的全部,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”,我覺得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好!

兩個人個性不可能相同,所以並沒有所謂的優缺點

所謂優缺點是一體兩面,這個定義本來就是主觀的

那只是彼此面對事物的對待處理方式不同

所以在遇到事情時,總是會看到對方處理事情的方式跟面對的反應

如果和自己不一樣,那就是接受彼此的差異

也如果是關係到彼此的事情,而自己不太能接受

那就和對方討論,找出彼此都夠接受的方法

IMG_4339.JPG

我很幸運,能夠遇見不能說是“對的人”,而是在乎彼此願意為對方付出的那個人

我相信未來身分不同,要面對的事情一定比現在多,爭吵一定更多,問題一定也會多更多

很神奇的是,明明知道會有很多問題,但是因為和自己攜手的人是他,所以我並不害怕面對接下來的困難!

感謝你,感謝我身邊每個人~~

希望自己可以積極面對未來每個挑戰,而且也是保有那個開心的自己,共勉之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